兴业银行与中科民生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2022年6月22日下午,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同中科民生集团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总部举办。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维淳,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筹备组组长柴国强、上海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上海大学医学院院长、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刘斌、原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晓青、中科民生集团董事长房跃出席了本次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嘉宾合影

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项目筹备组组长柴国强表示,该项目既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纪念项目,也是上海市松江区“十四五”规划重点民生项目,总投资达124亿元。兴业银行一直秉承“发展中我们共同成长”的企业精神,以“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为战略核心目标,扎实服务实体经济,严格防控金融风险,持续深化金融改革,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理念,值得项目筹备组高度信赖。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维淳表示,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是中日民间友好极具里程碑式意义的项目之一。兴业银行将在外汇服务、综合授信服务、会员体系服务、信息化系统建设、会员会费管理及配套服务、员工金融配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助力中日友好医院项目在智慧医院建设、会员体系服务等方面打造行业标杆。

中科民生集团董事长房跃表示,期待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集中优势资源向中科民生集团倾斜,全力服务中日友好医院建设和运营,确保医院在各个时期的财务管理、会员服务、员工管理方面的需求得到有力的金融支撑。为中日友好医院实现智慧管理、智慧医院的整体建设目标,相关项目资金安全高效运作,信息化建设和专业化运营提供助力。

原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晓青表示,兴业银行自成立以来肩负“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使命,带着“敢拼会赢”的闽商基因,将自身发展融入时代洪流,与中国经济同频,与人民美好生活共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走市场化、差异化经营之路,顺势而为,锐意创新,引领同业金融、绿色金融、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新兴业务发展,此次同中科民生集团合作共建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是强强联合。未来,期待以兴业银行在医院服务经验、专项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深度赋能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项目,共同推进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上海大学医学院院长、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刘斌表示,在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努力推进上海大学医学院、中日友好医院医教研业务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以智慧健康、智慧医疗、智慧保健为基础的医疗体系,同时彰显上海大学办医特色,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运营质量、管理效能,探索特色特色鲜明的国际化、融合式创新型发展道路。

上海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表示,期待兴业银行通过丰富的金融规划及项目集成经验、成熟的金融支撑体系为上海大学附属中日友好医院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打造智慧医院的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