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一公司举办“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暨警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0: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淮智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扎实推进“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陈超英精神”,6月22日,在中建安装一公司重工职工生活区一期项目举办“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暨警企共建活动。一公司党建工作部副经理冉静,济南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永强,莱芜浦兴置业有限公司副经理秦磊,鲁焱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敦波,莱芜区分局口镇派出所副所长赵贞义,及项目管理人员等参加启动会。

会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洁纪录片《大姐书记:陈超英》,集体学习了《重工职工生活区一期项目创建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方案》。启动会上,项目经理刘会升宣读示范点创建活动方案并与业主、监理及作业队代表签订了项目廉政责任书。项目部生产经理、商务经理和安全总监等关键岗位代表分别进行了七项权利识别,签订《关键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聘请了张继坤,宋书巍两名优秀青年员工作为廉洁监督员,成立超英廉洁文化小队,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相关要求,学习超英精神,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廉洁文化的具体诠释,也是企业先进精神的象征和代表。

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警企共建揭牌

冉静为员工代表赠送廉洁书籍《廉政警钟》、《纪律红线》。

警企共建聚合力,携手共树廉洁风。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杨永强代表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分公司党支部与济南市莱芜区分局口镇派出所派出所签订《党组织联创联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警企共建聚合力,携手共树廉洁风”的主题,建立长期稳定的近邻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以党建促共建,积极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谱写安全、稳定、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

济南市莱芜区分局口镇派出所副所长赵贞义对项目重视开展共建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对项目进驻以来积极协助维护辖区治安环境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讲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工作互助、活动互联、优势互补,将“警企共建保稳定,廉洁共防保促和谐”的共建活动引向深入。

秦磊表示,对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沟通平台,增进双方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冉静对项目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沟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党建共建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与派出所、业主方之间的交流融合,持续加深各方廉洁文化建设、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建设。二是要立足自身岗位,正确履行权力职责,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筑牢防腐拒变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防线。三是要发挥优势,确保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把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系统性工程,精心组织实施。(图文:徐淮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