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比武招商擂响经济稳进提质“战鼓”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0: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乔一

招商引资是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的“一号工程”,也是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引擎”。6月21日上午,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召开“百日大比武”行动动员大会,用“比武练兵”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在明确了三季度开发区招商工作目标的同时,擂响了经济稳进提质“战鼓”。

image.png

开发区党工委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4支招商团队围坐一起,各招商团队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势必要在金秋时节收获累累硕果。据悉,本次大比武时间为6月至9月底,共设置了七项评比指标,围绕限上批发业、限上零售业、其他盈利性服务业规上营业收入等各项指标重点突破。领导干部挂帅,比武招商各显“神通”,围绕七大指标突出量化考核细则,打擂赛马、晒榜亮绩。

“百日大比武”行动,按照周战报、月分析、季总结的工作方针,全员上下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大力推进项目争速、服务争效。开发区主要领导督战指挥,各招商团队紧紧围绕各项考核指标紧迫任务,从服务存量企业、协调业务部门、赴外招商引资等多方面提增量、缩差距、开新局。“开发区通过此次攻坚行动,为‘快准细实’做好下半年招商引资、助企纾困工作开好头;为稳中求进,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通过强化招商引资目标导向,狠抓产业链招商,力保开发区实现全年预期目标,持续发挥好江北经济‘发动机’作用。

据介绍,“百日大比武”结束后,开发区将进行赛后复盘,对14支招商团队进行评比,依据各团队评比得分,专业招商团队评选出“优胜兵团”1个,“优胜团队”3个;非招商部门评选出“优胜团队”1个;并评选出“单项优胜个人”6名,并以加分项纳入年度考核。

“我们通过开展此次集中攻坚行动,进一步强化主动招商、协同招商、精准招商、合力招商,进一步擦亮‘前洋招商铁军’金字招牌,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创智和美城区贡献更多前洋力量。”该负责人说。(图文: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