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开封龙亭支行纪委监督信贷部门支持小微企业稳经济大盘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0: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康义敏 | 责任编辑:赵茜

今年以来,农行开封龙亭支行纪委认真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行党委关于支持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监督信贷部门主动融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国家战略,高度重视稳经济、稳增长、保就业的相关工作,及时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竭力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市场主体,加大信贷投入,扛起农行责任。

该行纪委督促支行信贷部门坚决落实省市行党委关于“稳经济大盘扩经营优势”工作会议要求,连续召开信贷专题工作会议,部署信贷投放工作,着眼小微企业发展需要,确定信贷发力目标所向。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多措并举统筹信贷资源,提供有力的融资支持。积极落实国家降低融资成本和减费让利措施,优化定价策略,新投放利率合理下行,切实为中小企业减负让利。对受疫情影响困难的企业,加强跟踪分析,提供便捷续贷的服务支持。强化线上签约、自动审批等功能,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办理业务提供全流程高效率的综合服务。今年共对接投放小微企业140多家,投放信贷资金1.55亿元。同时,支行纪委提醒客户经理注意廉洁从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以任何方式索取客户礼品或谋取不正当利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保持亲清银企关系,筑牢职业道德防线,树立农行良好社会形象。(农行开封龙亭支行  康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