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萧山区宁围街道 按下垃圾分类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3: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萧山区宁围街道 | 责任编辑:赵茜

绿色助能迎接亚运,萧山区宁围街道在今年六月份开启了垃圾分类全覆盖工作。新越锦宸名邸、前湾中区、前湾北区、云潮府、竞潮江南院作为刚交付的商品房,也已进入垃圾分类行列中。

“您好,小区即将开展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请您根据这份通知单上的投放时间前往指定投放地点进行分类投放,错过时间请不要投放生活垃圾”,垃圾分类的宣传人员这几天在园区内主要进出口设点宣传,并在周末由物业管家的带领下入户上门进行垃圾分类的前期宣传工作,居民耐心的听着工作人员对于垃圾分类的宣传,并详细询问了后续如何投放生活垃圾,该怎样进行分类。工作人员一一为居民们进行的解答,并为居民发放了参与垃圾分类的积分卡以及盛放易腐垃圾的入户小桶。

垃圾分类全民行动,萧山区宁围街道积极响应着政府的号召,正在街道全范围内铺展垃圾分类,相信经过所有人的不懈努力,这份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绿色亚运增添光彩。(图文:萧山区宁围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