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景区服务再升级 清凉暑期沁心脾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3: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 | 责任编辑:乔一

随着中、高考结束,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尧山大峡谷漂流作为国家级AAAA景区,提早谋划,狠抓景区服务品质、环境提升等工作,近日,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组织召开“服务品质再升级”媒体座谈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

image.png

管理再加强 品质有保障

“现在我的办公桌上,还有一大摞感谢信,这都是游客寄来的,”集团总经理赵治国说到。

image.png

为了鼓励员工拾金不昧,捡到游客手机、私人物品等及时归还,集团公司特设“拾金不昧奖”,现金奖励员工的同时在年底测评时予以加分。该政策实施以来,已累计归还游客手机720余部,归还钥匙910余把,收到嘉奖锦旗130余个,感谢信970余封。

漂流属于季节性旅游项目,据赵总介绍,该集团公司共拥有季节性员工1756人。为了加强员工管理,提高游客的游玩体验,集团公司将通过发放“文明奖金”的方式提高公司员工服务意识,同时,通过建立班、组和集体奖罚体系,使得员工之间互相监督、互相帮助。

“员工多赚钱,干的有劲儿,给游客的服务就会更好。游客玩好了,我们景区才会更好。”赵总说到。

image.png

服务再细化 游客多省心

河南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下辖尧山大峡谷漂流、尧山天河漂流、尧山第一漂、尧山梦幻漂流4个景区,每条漂流建有全程监控系统,空气热能泵热水供应,功能齐全、设施完备。

image.png

人在水中漂,景随山水转。漂流沿途,每10-20米设有工作人员实时守护,随时协助解决游客漂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游客玩的安心、放心。曲水回环,漂流橡皮艇穿梭在山水之间,迎波斗浪,欢声笑语回荡在山林之中。

image.png

景区配有免费的接驳车辆,游客在上下码头时均可乘坐,同时,景区的下码头区提供免费洗浴,游客可尽情玩耍,感受漂流中的翻滚水花。

目前,该景区间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的游览管理要求。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0%,达到1.2万人数后景区将停止售票。在此,建议广大游客出行前规划好行程,可通过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抖音官方帐号、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官方网站、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漂流信息及购票预定。

image.png

爱心集团 服务社会显担当 

近年来,旅游企业受到疫情的严重冲击,经营困难。河南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作为鲁山县知名的民营企业,始终坚守社会责任,每逢寒冬,组织“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走访当地贫困村民,为孤寡老人送去棉衣棉服等御寒物品。

2021年,该集团支援新乡特大洪水,共派出抢险救援队员30人,5辆支援车,船只101条,配套船桨120付,救生衣200件,发电机1台,充气泵1台,无人机1架,照明设备30套,矿泉水1000件。  

据了解,河南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成立于2007年8月,2015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AA级景区。目前,该集团公司共有漂流船5600余只,救生衣、头盔4万余套,车辆32辆。全年接待游客100余万人次,带动周边乡镇餐饮、宾馆、农家乐就业3600多人,为平顶山市旅游及相关产业带来8亿元以上经济收入。(图文供稿: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