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3:57: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万、廖华美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全面落实《四川天府新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3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在兴隆街道文化广场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宣传环保袋、禁毒宣传水杯等宣传物料传播禁毒知识,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兴隆街道老年人禁毒志愿队表演了禁毒题材快板和小品,生动形象展现了毒品的危害,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的严重后果,加深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直观印象,增强了抵制毒品诱惑的自觉性。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985份、禁毒小礼品650份,参与群众1500余人。活动充分利用“国际禁毒日”教育契机向群众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全面推进禁毒宣传教育社会化,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图文:郭万、廖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