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梦想 扬帆起航——城步二中2023届高三复习迎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2: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阳玲 刘杰 | 责任编辑:乔一

2022年6月23日上午,城步二中2023届高三全体师生隆重集会,在学校宽阔的运动场举行2023届高三复习迎考动员大会。

刚送走2022届高三的师哥师姐,2023届的学弟学妹就摩拳擦掌啦!他们把向梦想进发的接力棒牢牢地接过来。此次高三迎考动员大会,全体高三年级组老师及八个班近400名学生踌躇满志,整装待发。学校校长马宜刚同志发言,他代表学校对本届高三全体师生给予了厚望,殷切叮嘱全体高三师生牢记使命,铆足干劲,师生合力,为明年的高考打一场漂亮的仗做准备,打出城步二中人的精气神来,为城步二中80年校庆献礼!为此,学校将为高三师生的教学与生活保驾护航。学校廖庭禄副校长为本届高三学子发表了热情洋溢、充满战斗力的高考出征令,热切希望全体高三学子为实现自己的“大学梦”“人生梦”及二中的“强校梦”努力拼搏!之后,年级组长唐红丽老师发表了“高三——我们一同走过”的发言,以殷殷的嘱托告诉孩子们,在面对高考这一人生征途的重要关隘时,不要害怕跨越,老师时刻与你们结伴同行,是你们坚强的后盾;陈善龙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态,且做了高考复习方法指导;学生代表唐紫珊发言表态。最后,高三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分别举行了高考宣誓仪式!宣誓声响彻在城步二中的上空,蓝天白云及远方雪峰山见证全体师生的铮铮誓言!

城步二中2023届高三的孩子们,青春的号角已经吹响,请拿出青春的勇气与豪情,以梦为马,为理想扬帆起航吧!坚信,在来年的金秋,我们定能“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宋阳玲 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