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云湖桥镇中心学校举行“做‘三牛四干’型党员干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2: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蔚贞、刘志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镇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正作风,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促进云湖教育再振兴,6月22日下午,湘潭县云湖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工会组织举行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做‘三牛四干’型党员干部”演讲比赛。

首先,中心校党总支书记韩小风致辞。他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勇立时代潮头,担当时代重任,争当“三牛四干”型干部,争做云湖教育再创辉煌的领头雁。

比赛中,8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58岁的良湖中心小学支部卢梦奎书记根据自身的成长,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畅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三牛”精神、“四干”作风的领悟,表达了坚守教书初心的定力和践行育人使命的担当。即将退休的卢书记亲自参加演讲比赛,也是对“老黄牛”精神身体力行的最好诠释。

赛后,云湖中心学校校长傅强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比赛选手的表现,并鼓励党员干部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胸怀格局,立说立行,推动云湖教育再腾飞。(图文:黄蔚贞、刘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