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大祥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法律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2: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锐、李继平、徐咏华 | 责任编辑:乔一

6月23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省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刘中满一行赴大祥区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法律援助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尹安中、市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凌忠义、区司法局局长向桂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刘中满一行先后深入大祥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檀江司法所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大祥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经费投入和保障、制度机制建设及法律援助经费保障等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省厅对大祥区公共法律服务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刘中满强调,要着力理顺基层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规范化水平,使司法行政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新需求,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要继续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坚强法治保障。(图文:潘锐、李继平、徐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