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 共赴美好!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设计院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2: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官萍 | 责任编辑:李科

为丰富企业文化,展现企业关怀,增强公司凝聚力,提升员工归属感。6月23日,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设计院为近期过生日的9名员工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在设计院工会小组精心筹备下,气球、礼花装饰为生日会营造出欢乐温暖的现场氛围。生日会上,大家逐一将手中的蜡烛插在生日蛋糕上,点亮蜡烛,所有祝福和问候共同汇聚成美好的祈愿。现场员工在闪烁的烛光中一同唱起生日歌,为过生日的职工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许愿环节,大家分别在心愿卡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愿景,放入许愿瓶中,并且约定五年后再重温今天的美好时光。


听!“切蛋糕啦!”生日会被推到了高潮,甜美的蛋糕在生日会上分享,歌声阵阵,笑语片片,大家分享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来自同事团队的情谊、来自工会的祝福与关爱。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暖,让企业真正成为职工第二个“港湾”。(上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