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篝火 点燃整个盛夏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4: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大勇 李育林 | 责任编辑:乔一

精阳六月已经见底,流火七月即将来临。就在前几天,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机动某支队精心筹划了一场烧烤晚会,让官兵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体验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精彩盛宴。

战友们围坐在烤架前,欣赏着精彩的节目,并互相分享自己烧烤经验。

“自己烤的就是好吃!”

“我调的小料,最香!”

“快,让我露两手,看看我的手艺!”

炊烟缓缓升起,面对这与众不同的“飘香”,战友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围在烧烤架前直流口水。

夕阳西下,烧烤美食已经过半,但晚会才刚刚开始,最激动人心的时候来了。点燃篝火!

在日常的训练中,他们汗流浃背投入了全部的精力,在这里他们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压力。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片满天星光中,大家品尝着自己手中美味,看着台上精彩的节目,这次的烧烤晚会一定会给大家留下难忘的回忆。(图文:陈大勇 李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