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惠州分行“加油简付”持续为车主提供便捷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4: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文媛 | 责任编辑:赵茜

“加油简付”于2019年在惠州地区上线,该产品由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联合中国石化广东分公司全力打造,是该行在无感支付领域的又一项探索和投入,经过不断的系统改造与提升,惠州目前有18家中石化加油站可使用该标签体验无感支付、加油即走、省时便捷。兴业银行惠州分行各网点办理的兴油卡联名卡、跨境电商联名卡、财付卡、菁资卡、南方电网联名卡均可绑定“加油简付”标签,享受优惠力度不分卡类别。

“加油简付”是基于射频识别、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和线上支付系统联合打造的智慧加油支付新场景,具有办理渠道便捷、体验顺畅、管理高效等特点。车主可在兴业银行惠州分行辖内网点或中石化指定网点免费申领“加油简付”电子标签(又称“RFID标签”),贴在车辆油箱盖内侧,再通过兴油宝APP或加油广东APP等线上渠道绑定电子标签和兴业卡(借记卡和信用卡均可)即可,全程线上自助办理,仅需2-3分钟,办理渠道广泛、操作简便。客户绑定“加油简付”标签后,即享受“免圈存,免充值,加油不下车”的极致加油体验。

经了解,“加油简付”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支付服务的同时,也联合推出加油满减的优惠,客户使用该行银行卡支付每月最高可享受满300元立减100元。该行员工表示将全力推广该业务,不断提升服务大众的能力,让更多市民了解与享用“加油简付”的便捷和惠民服务。(图文:陈文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