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脚丫!守护云和县赤石乡中心小学学生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2022-06-27 15:5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舒婷 陈宣荧 程健林 | 责任编辑:乔一

“希望每一双快乐的小脚丫,都能踏着爱的足迹越走越远……”日前,浙江省云和县关工委等相关部门领导,来到赤石乡中心小学开展“快乐的小脚丫——16-38码的爱”爱心捐赠活动,赤石乡100余名学生收到了爱心童鞋。学生代表们向领导和嘉宾献上了红领巾,并敬礼以示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意。

据介绍,在 2022年六一来临之际,为了关爱更多乡村儿童健康成长,推动浙江省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在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泰兰尼斯品牌共同发起“快乐的小脚丫—— 16--38码的爱””2022年乡村儿童六一关爱行动,保护“小脚丫”们健康成长,提升儿童的安全感、幸福感!

云和县关工委负责人亲切地送上了爱心鞋,叮咛学生们要学会珍惜,珍惜来之不易的好时光,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要学会感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曾经给过自己关心和帮助的人们;要见诸行动,怀有一颗爱心去真诚对待生活中的人和事,发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用真情去温暖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此次捐赠使人倍感温暖、备受鼓舞,赤石乡中心小学各位老师表示,将用爱心、耐心、细心呵护好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尽情绽放,教育同学们能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学习知识,把关爱化成奋发学习的动力。

赤石乡中心小学校长王存飞对“快乐的小脚丫——16-38码的爱”爱心捐赠活动衷心感谢,对他们的慷慨捐赠致以崇高敬意,承诺会物尽其用,保护“小脚丫们”健康成长,报答涓涓善举和爱心。

在捐赠活动上,赤石乡中心小学学生代表按秩序排好队伍,接过新鞋不及待地试穿,被“呵护”的小脚丫奔驰在绿茵场上,所踏之处无不彰显着靓丽和自信的光芒,孩子们感激和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我将会带着这份爱心,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怀和关爱!”收到爱心捐赠的孩子们更加坚定了决心。(图文:吴舒婷 陈宣荧 程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