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你有空吗?光大信用卡喊你一起快乐约“惠”

发布时间:2022-06-27 15:5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持续大半个六月的618购物狂欢节结束啦,不知道各位的战绩如何?大家在淘宝、京东等购物平台血拼一场之后是不是感觉钱包空空?这时候,可千万别忘了贴心的光大信用卡给大家准备的优惠活动,下单前请务必多多看看阳光惠生活APP,别一个不留神,错过了光大信用卡准备的优惠,那可真是后悔也来不及啦。

作为社会动物,人总归还是要出门进行一些社交活动,不论是和好友约着逛街吃饭,和家人一起采购聚餐,还是工作日和同事一起约饭、来点下午茶,这些能够与喜欢的人相处、玩耍、吃饭的快乐,同样也能在不知不觉间让你的钱包继续缩水。

光大信用卡也无比了解你的困境,这不,线下消费特惠活动,已经为你准备好啦,只要你在每周五下午三点锁定阳光惠生活APP,就有机会抢购最高120元的立减金。(具体活动细则详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有了这笔立减金,618之后的周末出游也变得有底气了许多,跟朋友一起逛吃逛吃,一周的烦恼都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消散殆尽,如果再加上一场剧本杀或KTV,岂不美哉?

而对于一些喜欢宅家的小伙伴来说,这笔立减金用来在超市消费或是为自己买一套消磨时间的“大玩具”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让宅家生活也变得精致有趣,可能是每个宅家人的梦想之一啦。

除了这些,还有屈臣氏等店铺活动,日用品优惠手到擒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月底连洗发膏都买不起啦!

看到上面的活动,你是不是也疯狂心动?这个周五,不妨点开阳光惠生活APP抢购120立减金吧,手慢无哦!拿着立减金再出去和朋友、和家人,快乐约“惠”。

无论季节如何更替,光大信用卡始终以用心、贴心的服务态度,在为客户带来更多优惠和生活便利的路上飞驰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