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心动的,可是光大信用卡实在是给的太多了……

发布时间:2022-06-28 15:05: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随着近年来信用卡行业的不断发展,信用卡之间的竞争也是愈发激烈,各大信用卡推出的优惠活动也是层出不穷,但要选出信用卡之中比较贴心的,光大信用卡一定榜上有名。这还要得益于光大信用卡隔三差五推出的优惠活动,套路不多,但是力度大啊!

要论起贴心,光大信用卡为用户所考虑到的优惠活动更是周到,几乎涵盖了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就拿光大信用卡这个六月推出的活动来说,除去为广大持卡用户省钱的网购优惠活动,其中能吸引线下约饭约逛爱好者的,便是“约惠星期五”这一系列活动。这一系列活动从去年到今年,真的涵盖了用户生活众多场景,所以出门之前,就先看看阳光惠生活APP吧。

写字楼打工人1表示,工作日不想再吃千篇一律的饭了,有时候真的很想出去吃些快乐肥宅套餐,写字楼打工人2表示,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炎炎夏日需要冰爽的下午茶帮忙消暑提神才好。贴心的光大信用卡深知用户的这些小心思,即日起到6月30日,每逢周五15点在阳光惠生活APP开启最高120元立减金抢购活动,让打工人的“小心思”既能抚慰自己,也不至于花销太大。

写字楼打工人3表示,下班后去楼下的屈臣氏逛一圈,不仅能试用还能听导购小姐姐把产品优势娓娓道来,比起网上血拼,线下拿东西走人那才是痛快!不急,光大信用卡在近期也有屈臣氏的满减优惠活动。

(上述活动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除了上述事项,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论是外卖还是买菜、买水果,或是想看看视频,骑骑单车,都可以先去阳光惠生活看看光大信用卡有没有为你准备相应的优惠活动,说不定就能省下一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