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杯“寻找幸福生活家”唐山市首届室内实景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6-28 15:05: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远亮 | 责任编辑:乔一

2022年6月25日下午,由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红星美凯龙中环商场协办,COLMO电器独家冠名的“寻找幸福生活家”2022年唐山市实景设计大赛.熙唐尚院站.决赛圆满落幕。大赛上16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先后分享了17份专门针对熙堂尚院小区的实景设计、之后现场7位专家评委以及近40位熙堂尚院业主和助力家居品牌评委,评出了最佳陈列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实用奖,金奖、铂金奖、钻石奖等六个奖项,评分结束后,现场先后为获奖设计师举行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

唐山市工商联、唐山消费者协会、河北省信用协会、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唐山市川渝商会、唐山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红星美凯龙中环商场、美的集团天津运营中心 COLMO品牌、华泽物业、建行唐山分行等众多机构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大赛聘请:华北理工艺术学院、唐山美协、唐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华北理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唐山学院环境艺术系等专家担任赛事评委。

来自唐山各界近100余名设计师参加此次大赛。最终决赛经过近百名设计师的激烈角逐,共有16名设计师脱颖而出获奖。其中4位选手获颁最佳创新奖,5位选手获得最佳实用奖,5位选手拿到最佳陈列奖,3位选手分别获得金奖、铂金奖、钻石奖。

每个业主对家的设计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每个家装设计理念都是设计师从图纸变成现实的呈现,为切合二者的需求和梦想,唐山市室内装饰协会携手colmo电器组织搭建了一个由业主,独立设计师,企业设计师代表,品牌材料商参与的装修设计赛事。本次设计赛事聚焦中国室内设计创新,环保,安全,实用,量身为熙堂尚院小区打造实景落地效果。通过这样的比赛,使美学设计元素,在推动城市的设计美好生活建设中,在整个城市更新发展当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和影响力。

获奖选手及领导嘉宾、专家评委合影(唐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