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联通推出“三必赔”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2-06-28 15:09: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自从联通推出三必赔服务以后,亮码不卡顿,宽带网络更顺畅了,使用联通的服务真心不错。”为响应深圳市“双千兆之城”建设,近日,深圳联通推出U+行动&U悦服务,以“手机亮码支付卡必赔”、“千兆宽带上网慢必赔”、“不知情定制错必赔”三大服务承诺实现行业服务新标准。

image.png

手机亮码支付卡必赔是指联通手机用户,在深圳市内使用联通网络出示健康码、扫描支付码过程中,出现亮码/扫码失败时,按要求提供亮码或扫码失败截图与问题发生具体地址,可获得相应赔付。

千兆宽带上网慢必赔是指联通千兆宽带用户遇到Wi-Fi网速慢、服务慢时可申请赔付。其中,“Wi-Fi慢”是指用户在客厅、卧室、书房、厨房、厕所等5个点Wi-Fi上网慢,Wi-Fi测速低于签约速率80%。“服务慢”是指服务人员修障、装机等时间超24小时。

移动业务定制错必赔是指联通手机用户遇到未征得用户明确同意为用户定制收费业务的行为,可获得赔付。收费业务指用户主套餐以外的通过每月定额从手机号码账户收取费用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流量包、权益包等。

据介绍,用户可在企业微信客服、营业厅、10010热线指引下扫码进入或在微信小程序、中国联通APP搜索“联通U悦”上报信息,申请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