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家装新趋势:看春亭如何在新语境中书写大宅观

发布时间:2022-06-29 13:34: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再没有哪个时期让家的体验感如此重要

一、环保健康是大宅品质的基石

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概括春亭的大宅观,我想必须引出创始人杨胜利这句洞察力十足的话:“在大融合的商业时代,大众往往会不自觉地去记住那些即便非主要但有辨识度、新鲜度的事情和标签,这样的观念在大宅装修行业内往往掩盖了这件事情的本质:那就是品质生活必须建立在健康的标准之上!不是随波逐流!”

21年来,春亭的环保标准屡次升级,现采用的装修材料和施工工艺均来自于国际上认可度很高的“欧标环保”认证,笔者在参观春亭材料施工工艺间的时候,曾感叹于材料的可实用性,令人瞠目。如此标准在同等级装企内是鲜有做到的。同时,春亭还致力于倡导全民环保装修,让品质生活建立在环保装修的进步一精细化之上。

二、整装思维体系让人与空间和谐共鸣

在被问及如何实现现如今所倡导的:装修与空间自然的和谐时,春亭高级设计师田慧会在本次采访中这样说道:“不是家装在融合自然,而是所有的自然元素都在与家装融合。”看起来有点难以理解,但这句话恰恰体现了春亭设计师的思维高度:意思是设计师在日常生活和大自然中用心感受到的、切实触摸到的、用眼睛看到的每一处,都是设计的灵感来源。“一位优秀的设计师,应该随时关照自然带给你的冲击,要有使命感。”田老师如是说。

用心感受创作一件作品所带来的价值与愉悦感,唯有这样才能实现居住者与空间的和谐共生。然而,要将这项理念贯穿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整装思维必不可少。如果说人与空间的关系是一根线,那么整装的方式就是串起线的针。整体统一局部,整装实现和谐,这是春亭大宅观的一大特征。

三、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如何创造更好的“精神空间”

认知高的装企,显然会做出更聪明的决策,进而落地更聪明的行动。大宅定位、装修理念及特色,以及对未来空间的整体思维高度,构成了一个大宅装企的国际化成长模式。而贯穿理念与行动的关键就在于: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这也是春亭一以贯之的客户观。

家是每一个家庭最重要的载体,意义重大;人是环境的产物,精神追求、艺术化创造已经成为了大宅装修的主流模式。春亭懂得:只有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了解客户的生活,才能构造出更美好的精神空间。

愿春亭在表达品牌的过程中,定位着客户,也能更好地塑造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