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质量双管理 平安度夏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石安荣 王帆 | 责任编辑:乔一

为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6月28日,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任崇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尚炜,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江西片区负责人马欣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南昌西二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平安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629/5cac5af8142b4ec9d35444052d66b8fe.jpg

活动中,党委书记任崇华一行对该项目2号拌和站和全线唯一隧道——梅岭隧道进出口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项目部前期工作和临建的高标准化建设,并对如何做好安全施工,迅速掀起大干高潮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对现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629/70ee5d5c16f4e4ba766a0b9ef281b29f.jpg

随后,任崇华一行来到项目部2号拌和站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项目员工驻地建设及职工工作、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活动中,任崇华、马欣分别致辞,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员工送去亲切问候,冯越宣读了“安全生产月”项目部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活动文件,项目负责人刘瑞作表态发言。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629/f062a3fd2f5c93e8e1e51a7f9de77700.jpg

现场,任崇华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引领,发扬中铁开路先锋精神,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积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江西片区打造好“中铁一局”品牌;切实强化安全管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安全管理体系,让“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理念入脑入心;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发扬“诚信创新、勇争一流”的精神,争创“平安工地”、“优质工程”,建设造福江西人民的精品工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确保防控“零底线”;强化项目内部管控,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大商务管理及效益提升,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图文:石安荣 王帆)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629/1f719746a70e0ee621dc42187f62f72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