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通赔通付”让爱回归,畅通无阻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0: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丽瑞 | 责任编辑:赵茜

客户胡女士2009年在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被检查患有乳腺癌,今年4月胡女士家人前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鲤城区支公司客服中心咨询:“在你们省外中国人寿买的保险,能在泉州理赔吗?”“可以的。”柜员向客户介绍全国通赔通付服务项目,并告知理赔所需提供材料。

传统的理赔模式,需要客户在承保地和出险地之间往返奔波,极为不便。自从公司推行全国通赔通付服务后,切实满足客户的实际需要,实现保单“服务跟着客户走”,极大地方便客户。外省的保单丝毫不影响理赔处理时效,胡女士理赔申请非常顺利,经核定确认后,重疾保险金极速到账,合同约定的康复金也每年如约而至。

中国人寿“通赔通付”,一种打破距离、释放温暖的服务,不断刷新着保险理赔在老百姓心中的存在感及价值感,让爱回归,让心踏实!(中国人寿泉州市鲤城区客户服务中心  黄丽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