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横铁路公司勇克时艰物流贸易收入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9: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小雷、郭周岚 | 责任编辑:李科

截至6月29日,榆横铁路公司物流贸易累计发运煤炭15万吨,实现物流贸易收入时间、任务双过半。

今年以来,直面严峻的市场形势和发展困局,榆横铁路公司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围绕全年目标,依托内部配置资源优势,巩固稳定原有贸易客户的基础上,瞄准大型煤炭产地、周转地和港口等煤炭市场,抢抓市场机遇,开辟源头采购,拓展贸易渠道,上半年共拓展贸易客户7个,为公司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榆横铁路公司针对不同客户拿出具体推进措施,并加强对客户的分类管理,加大与客户的沟通协调力度,加速资金回笼,缓解资金压力。并积极与大型国企的合作,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

为了更好的推动物流贸易增长,榆横铁路公司主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先后到陕煤运销榆中公司、陕煤供应链公司进行对标学习,对业务的日常监督检查、业务审批、风险防控、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半年,榆横铁路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不懈努力、开拓进取、持续发力,确保物流贸易增长,推动铁路物流集团在改革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图文:赵小雷、郭周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