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9: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关妍华 | 责任编辑:乔一

——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建共建暨迎“七一”主题活动

6月29日,中国一冶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工程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建共建暨迎“七一”主题活动,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进一步丰富项目一线党建品牌内涵,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公司发展优势,以昂扬姿势迎接“七一”到来。

此次活动以“请进来 走出去”的形式,组织濮阳市国冶城发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一冶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工程全体党员来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纪念馆内,一幅幅定格历史瞬间的图片,一件件记录珍贵历史的文献资料,再现了在鲁西南这片充满革命历史与红色情结的热土上,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发奋图强的故事。“这些图片与展物穿越战火纷飞的年代,向人们诉说着久远的历史之音。正是因为有共产党人的牺牲与奉献,才有我们美好的今天。”参观后,一位同志如此说道。

中国一冶濮阳东北旧城更新改造工程今后也将充分利用共建各方党建资源,进一步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实现优势互补、共融互通,开启党建工作新格局,助力项目高质量运营,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助力濮阳谱写高质量旋律。(关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