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力量再发力:助力乡村振兴,光大银行信用卡始终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6-30 13:13: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乔一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农村数字普惠金融,助力现代农民生活提质,光大银行信用卡面向广大群众推出“光大乡村振兴公益主题信用卡”(以下简称“光大乡村振兴卡”)。光大乡村振兴卡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更是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深化农村金融服务的躬行实践。

持卡人可享受光大银行信用卡为其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如在生活服务方面设计多种优惠方案,覆盖支付、娱乐、出行、美食、日常购物等领域,与美团、京东、爱奇艺、腾讯、青桔、滴滴、途虎、喜茶、麦当劳、盒马鲜生、天猫超市等平台合作,为持卡人提供消费满减、现金礼券等权益,光大银行信用卡与产业各方一道,不断积累经验、优化产品、充实资源、改进服务,努力把乡村振兴主题卡产品服务做深做透做好,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提升农村基础金融服务质效。

除了为持卡人提供衣食住行购的一站式服务,光大银行信用卡还始终关注公益,为了倡导和鼓励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助力节能减排降,光大乡村振兴卡提供共享单车骑行权益,鼓励持卡人绿色低碳出行。乡村振兴主题卡联合发卡银行同步推出了特色民生服务,叠加免费农技咨询、免费医疗咨询、涉农意外保险等多项附加服务,让农民不再“咨询难”、“求助难”。

光大乡村振兴公益主题信用卡,为助力振兴乡村而来,为从事农、林、牧、渔业活动,以及支持农业和农村发展企业的人提供金融便捷。在助力农业生产、生活的同时,更让老百姓享受到真正的金融便利。

2022年,光大银行信用卡将继续秉承金融国家队的责任,扎实推进金融助农、惠农、兴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坚定履行金融央企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