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筑装饰公司上海宝山区水产路项目部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3:13: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子凡 | 责任编辑:乔一

随着上海市疫情日趋渐缓慢,各行各业进行了全面复工复产的准备。近日,宝冶建筑装饰公司上海宝山区水产路991弄52号项目就复工复产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宝山区水产路项目部坚持复工防疫两不误,安排人员“点对点”进行健康监测,同时采取闭环管理,组织职工和劳务人员进行了全覆盖核酸检测,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项目施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且现场有多家施工单位共同施工,加之近期,梅雨季的到来,为项目施工造成诸多困难。为了确保项目进度,项目部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现场,确保现场各施工点可控,同时,增加了人员力量,推进了施工进度。项目部制定了赶工措施,利用交叉作业方式,科学、合理的利用了有限的施工时间,提高了施工效率。

在抓好进度管理的同时,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管理。通过各类管理手段,确保安全、质量随时可控,为全力以赴抓进度提供可靠保障。在安全方面,项目部围绕“双重预防机制”、“一图一清单”等重要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打造平安工地。在质量方面,项目部从强化质量通病预防、日常三检、实测实量等日常工作夯实管理力度。通过保安全、抓质量,积极发扬敢拼敢冲的方舱精神,为项目部开足马力抢工期奠定基础,确保项目具备完工条件。(图文:宝冶建筑装饰公司 龙子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