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蜀河初级中学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3:1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祥军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激发党员干部教师工作热情和活力,旬阳市蜀河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党课。6月27日,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栗时平以《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为题,给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引导全体党员学习了解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不平凡成绩和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同时,勉励全体党员教师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用实干实绩建功新时代。 

表彰优秀党员。在学校全体党员大会上,对全校各党小组中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勤恳奉献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期望他们在教师队伍中走在前列、作表率、当先锋、做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开展慰问活动。6月28日,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组织委员何祥军、宣传委员李道庆代表党支部走访看望了支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与他们进行热情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将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开展大家访活动。为进一步做好特殊学生关爱工作,按照支部统一安排,学校全体党员分组深入留守学生、单亲家庭学生、学困生等家庭开展大家访活动。党员教师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学生在校、在家的学习情况和实际表现,了解学生在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同时,就疫情防控、防溺水、防欺凌等进行宣传,对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学习管理、思想教育、体育锻炼给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大家访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距离。(图文供稿:旬阳市蜀河初级中学  何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