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装饰公司安阳文体中心项目“备战”高温天气

发布时间:2022-06-30 13:1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宝冶建筑装饰公司 | 责任编辑:乔一

高温不停,热浪滚滚,安阳已持续多日出现高温天气。近日,宝冶建筑装饰公司安阳文体中心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加强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确保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安阳文体中心项目部认真学习贯彻管理办法各项规定,明确责任和义务,在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的同时根据生产特点和具体条件,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轮换作业、减轻劳动强度并增加高温作业环境下劳动者休息时间,室内作业时,采用自然及风扇通风降温措施。此外,项目部制定高温中暑应急预案,组织进行应急救援演习。并开展防暑降温宣传教育,进行专题培训,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职业卫生知识,提高劳动者的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救互救能力。同时供给相关防暑降温饮品及必需药品,切实加强高温作业劳动保护工作。

安阳文体中心项目位于安阳市中轴线中部,隶属文峰区,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包含文化中心和体育中心两个片区,由上海宝冶承建,是河南省、安阳市重点项目,一直以来受安阳市政府、民众高度关注与期待,项目部也将以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高标准,将这一地标性建筑如期交付。(图文:宝冶建筑装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