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当燃 坚韧追梦 天津必胜客发布“00“后职场必胜秘籍

发布时间:2022-06-30 13:1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拼搏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

2022年首批一千多万“00”后大学毕业生走入职场,所有人都想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希望他们从校园走入职场仍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助力毕业季,花式鼓励点亮“必胜”力量

天津必胜客与知名招聘网站猎聘合作,于6月22日通过猎聘平台,以直播的方式为“00”后送去24个必胜客储备经理的职位,并邀请大家参加近日举办的“青春当燃必胜客,00后必胜秘籍发布”主题活动。该活动在全国首家必胜客花园主题餐厅——天津仁恒伊势丹餐厅举办。12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与直播互动,直播曝光量超70万。最终10名必胜青年脱颖而出,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一起就“求职太难了,我选择躺平“和”职场很好玩,我选择奋斗“话题展开讨论。来自南开大学的就业指导老师、必胜客区域经理和猎聘天津城市总经理就如何从容面对职场挑战、快速成长等给到独门“必胜秘籍”。

餐饮届“锦鲤”必胜客,传递必胜信念

今年,必胜客创新性地推出“青春助燃”礼盒,为正值青春年华的新一代“必胜青年”们加油打气。礼盒灵感取自成语“天时地利人和”,不论是寓意“天时”的帽子、代表“地利”的袜子,还是象征“人和”的手拿盒,从设计概念到造型穿搭,都为每一位在人生路上拼搏的年轻人,送上祝福。每个礼盒中还有纪念币一枚,寓意“币胜”,祝愿大家都是人生考场的“必胜客“。

分组选题,互动破冰,春日花园里已处处点缀着青春色彩、环绕着必胜宣言。

花样年华 尽享思辨之美

天津必胜客首次将无领导小组讨论融入西式休闲餐厅场景,两组“00“后应届生,分别以当下年轻人的热议的“求职太难了,我选择躺平“、”职场很好玩,我选择奋斗“为题目进行讨论。

小石同学从大三就在必胜客实习,这也是第一次在西餐厅里与来自不同学校的同龄人交流讨论。沉浸在淡雅、清新的餐厅氛围中,开启了一场聆听内心的思辨之旅。小石同学说:“走入社会、走入职场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如果原地踏步、止步不前,那长大的意义是什么呢?用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生活,这才是成长。”小石所持观点是“职场很好玩,我选择奋斗“。

小高同学的观点是“求职太难了,我选择躺平“。小高同学说“不仅仅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实际上每一代人都有一种“躺平”的期望,每一个人都喜欢没有压力的生活。比如上班族期待假期,学生希望不考试。在有压力的时候,这是人们会采取的缓解方式之一。”

经过角逐,“职场很好玩,我选择奋斗”题目得到更多嘉宾的认可。

坚韧追梦 分享必胜秘籍

90年出生的必胜客天津区域经理魏宏云分享了她从必胜客实习生到区域经理过程中的”必胜“秘籍。“我来自内蒙古,大专毕业,2010年成为必胜客餐厅实习生。2012年晋升为储备经理,9年时间,我从必胜客包头新天地餐厅储备经理晋升至区域经理,管理29家餐厅。”宏云的“必胜”秘籍是:必胜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为年轻人提供了快速学习,迅速成长的平台。职场小白到门店掌门人只需要22个月的时间。在这里通过智能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全方位掌握餐饮连锁核心。要努力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人,别看价格,要看价值。

猎聘天津城市总经理李立飞表示”猎聘大数据研究院推出的《2022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数据报告》显示,2022届应届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大多持保守态度,77.35%的应届生认为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应届毕业生超千万,疫情反复、经济下行,在这种情况下,必胜客与猎聘破圈开展“直播带岗“、联合发布“00“后职场必胜秘籍,足见必胜客对于青年群体的重视程度。希望大家未来永远保持学习的热情、通过高效的执行力迅速成为职场的“必胜客”。

本次还邀请到南开大学就业指导老师刘堃教授,现场为“00“后送上必胜秘籍。刘教授谈到:“躺平不是无所作为,每个年轻人内心深处都是追求上进的,躺平是青年人内心丰富需求的体现。青年人面对复杂变化的社会环境包括就业形势,需要时间积蓄力量,需要缓冲;了解社会需要什么,我能提供什么;有自己的价值追求并积极实现是Z时代年轻人的特点。

除了请行业、高校专家为大家送上职场必胜秘籍,必胜客为大家准备了首款“青春助燃”礼盒和猎聘最新发布的《2022年中国新职业人才发展白皮书》,祝福首届“00”后大学毕业生成为职场“必胜客”。

根据无领导面试的表现,天津必胜客当场为4名表现出色的“00“后应届毕业生送上餐厅储备经理Offer。必胜客始终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随时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在毕业季面向高校毕业生开放校招通道,为大学生提供快速晋升的通道。

青春当燃 加油“必胜青年”

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00“后应届毕业生来说,人生大戏刚刚拉开帷幕,人生处处是考场,必胜客祝福大家每道“人生选择题”都能勇敢尝试,找到属于自己的优选答案,每道“人生必答题”都迎难而上,成为人生“必胜客”。

未来,必胜客也会持续关注青年群体,将必胜力量分享给每一位必胜青年,陪伴他们度过人生中的重要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