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歌唱响庆“七一” 党课开讲强作风

发布时间:2022-06-30 14:3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党育花 | 责任编辑:乔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事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机关和非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知党、爱党、信党、颂党、跟党走”的思想情感,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义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筹划并推出“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以党建引领,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image.png

6月29日,义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局长陈建生参会,党组书记秦胜利上专题党课,局全体党员及义马市11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局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工委书记秦胜利以“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线”为主题,讲述了党的百年征程,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把工作做好。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立足职能职责,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最后,伴随着《国际歌》慷慨激昂的旋律,所有参会人员在“我想对党说”卡片上,写下对党最真挚的感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图文供稿:义马市市场监管局 党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