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tc数字广播系统正式发布上线!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6: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艾伦 | 责任编辑:赵茜

6月27日,itc数字广播系统以行业标准全新设计的数字广播系统震撼发布上线!它是由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自主研发、生产、设计的一套用于数字化网络音频广播的系统,实现以更智能、更贴心、更便捷的手段为广大用户提供运营服务。

itc产品经理介绍说:“这款数字广播系统从节目源的制作、存储、传输完全采用数字格式。只需将数字广播终端接入计算机网络设备即可使用,还具备无限延伸传输距离。随后技术人员就场景应用,对产品的技术、功能与实用性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解,信息量满满,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目光。

从音质感受到智能体验, itc数字广播系统具备可视化管理界面和优质的声音传输优势,着重解决传统广播信号传输弱、音质差、易受干扰,操作复杂,功能单一等问题,给用户带来更实用的使用体验。(图文:艾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