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冶集团中原公司组织党员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安文 | 责任编辑:赵茜

6月29日,中国五冶集团中原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活动,组织党员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追溯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再现了当年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党员们通过历史图片、文字、实物及场景详细了解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刻感受到豫西革命先烈在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

中原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洗礼。激发党员在真抓实干中彰显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

中国五冶集团中原公司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在项目建设一线坚守责任、迎难而上,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