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军歌 迎八一 军旅歌曲演唱评选活动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丽君、王洁 | 责任编辑:乔一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上午,山西省“唱军歌 庆八一”军旅歌曲演唱征集评选活动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启动。仪式由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陈俊生主持,省关工委主任李政文,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姜新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征,省军区转业办大校主任侯懿,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政治委员管懿,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省民政厅、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太原警备区,以及省戏曲文化促进会、中小企业促进会、长城保护研究会等领导出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以快闪形式演唱爱国拥军歌曲开场。臧新军行长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他指出,在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举办“唱军歌 庆八一”活动,就是要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唱响爱国拥军主旋律,展现军民团结、共同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将以协助办好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承“为军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奋力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做出中行贡献。

image.png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厚植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文化基因。历年来,该行上下始终秉承“为军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发挥“一体两翼”综合经营优势,不断拓宽保障渠道、创新专属产品,提升服务水平,更加全面、更加具体的投入为军服务保障中,竭力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提供安全、贴心、普惠的金融服务。

image.png

据了解,“唱军歌 庆八一”活动由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山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承办。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将利用1个月时间,按照作品征集、作品评选、后期制作、展播评奖等步骤,面向全社会个人及团体征集军歌演唱作品。八一前,精选一大批兼具群众性、艺术性、时代性、战斗性的好作品,利用官网平台和社交媒体大力宣传推广,营造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

image.png

戮力奋进新时代,逐梦强军新征程。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愿与社会各界一道,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共促军民团结的大局出发,将支持军队建设作为自己的光荣职责和使命,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巩固和发展军银合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奋力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宋丽君、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