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山东省一号工程裕龙石化项目第一张底板顺利铺设

发布时间:2022-07-01 11:0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建安装一公司 | 责任编辑:乔一

6月30日10点08分,由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22.9亿元合同额的山东省一号工程裕龙岛炼化一体化(一期)罐区项目,消防水罐101B第一块底板铺设成功,标志着项目罐体结构的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此次进行的是项目消防水罐第一块底板铺设,在项目施工现场,随着储罐专业施工人员及吊车就位,底板铺设工作正式开始,吊车吊着底板在空中缓慢移动,经过精确定位后,项目消防水罐的第一张底板正式铺设完成,这也标志着整个罐区项目正式投入安装施工阶段,预计在明年3月份项目中交达成投产条件!

image.png

首张底板铺设位置位于罐区消防水罐101B,该罐直径30米、高度24.316米、容量15000万立方。底板由36张9mm、Q235B,12张14mm、Q345R的钢板组成,总共10层壁板,第一圈壁板壁厚23mm,为确保底板的施工质量,项目管理职工前期对工人进行技术交底,并对各类进场材料、钢筋焊接质量、混凝土浇筑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最终全部通过验收,顺利进行底板铺设工作。

image.png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下一步,中建安装一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园区建设主力军作用,力争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一号工程建设,贡献安装力量。(图文:中建安装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