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保伦电子itc新一代智能中控系统重磅发布,将智能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艾伦 | 责任编辑:李科

2022年6月15日,国内知名音视频解决方案品牌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生产、设计的一种能对声、光、电等各种设备进行集中控制的设备——全新一代itc智能中控系统。

会上,新品发布会讲师详细介绍了新一代智能中控系统的方案设计理念及产品功能特性。系统基于对声、光、电等各种设备集中控制和智能化操作的理念重新开发。整合了多会议智能化管控,一键开启会议、一键结束会议、无人情况下关闭灯光、可取消设备联动、物联管控等强大的会议功能。同时,中控系统云端后台可进行设备管理、设备控制、数据统计分析、设备状态显示,真正实现智能控制与联动,为使用者带来万物互联互通的体验,极大地提高会议室智能化建设。

据了解,智能中控系统在智能会议室、多功能厅、多媒体教室、指挥中心、智能家居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itc智能中控系统无论是在PC端、移动端还是硬件终端等均可进行智能化控制,满足各类会议室的管控需求,再次提升用户更智能、更轻量化的会议体验。

此次itc发布的新产品,在智能会议、远程协作、行业纵深上进行了再一次突破与升级,无论是在核心技术还是功能设计上,均体现出itc作为行业领军者的研发与创新实力。除了帮助用户有效提升会议效率和管控效能之外,itc将智能中控系统技术支撑提升到了新的标准和高度,这也将有力地推动整个智慧会议建设不断向前。(图文:艾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