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东局三义寨分局党支部与通许县练城乡罗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6: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瑞娜 | 责任编辑:乔一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河南省豫东局三义寨分局党支部与通许县练城乡罗洼村党支部赴兰考县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义寨分局党员干部和罗洼村村两委成员、老党员、新发展党员等45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兰考县展览馆,党员们在三义寨分局局长王孟桢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姿态和铿锵的话语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兰考历史和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深刻感悟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焦桐广场,听讲解员讲“焦桐的故事”,感受焦裕禄同志的坚强党性和公仆情怀,激励自己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在东坝头镇张庄村,党员们参观了桐花书馆、张庄戏曲院、黄河湾书画院、四面红旗馆等特色小院,学习张庄村美丽乡村建设、农业发展、乡村旅游发展等先进经验,了解群众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淳朴民风、文明乡风。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党员们深深地为焦裕禄同志实干为民、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村干部,我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时刻提醒自己要一心为群众出实策、鼓实劲、干好事、办实事,把各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罗洼村党支部书记罗广东说道。(图文供稿:练城乡人民政府 齐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