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进社区 秀出满满幸福感——义马市审计局“快乐星期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6: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义马市审计局 | 责任编辑:乔一

“小孩看的是热闹,我们看的是回忆,能和邻居聚在一起看露天电影,仿佛回到了年轻时候。”在石门社区参加“快乐星期天”活动的李女士在现场感慨地对志愿者说。近日,义马市审计局利用周六周日深入基层社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

6月25日傍晚,该局联合义马新大昌电器走进石门社区开展“快乐星期天”活动。活动现场,两名年轻干部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义马”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拉开“快乐星期天”活动的帷幕,吸引了不少文学爱好者和社区居民驻足观看,也唤起了大家对伟大祖国、对美丽义马的热爱与赞颂。

7时30分许,吃过晚饭的居民,陆续就座,满怀欣喜地等待着电影《平原游击队》的开始。同时,在活动现场另一边,该局志愿者携手义马新大昌电器阳光助民志愿服务队,上门为石门社区群众义务维修家电,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快乐星期天”的开展是全市统一安排的一项活动,该局将汇集各方优势资源、注重寓教于乐,着力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使活动的开展充实社区居民周末的文化生活,让快乐星期天活动真正成为居民喜闻乐见的文明之风。(图文供稿:义马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