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先进 树标杆 启新程——郑州市北林路街道亚卫社区开展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9: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曹丽莉 | 责任编辑:乔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在疫情防控期间和社区各项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志愿者,7月1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亚卫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

此次大会分别对2021年度优秀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辖区爱心公共单位、企业授予锦旗,感谢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慷慨相助,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获奖代表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表彰大会作为新起点,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和志愿服务,为创建和谐社区共同努力,在基层、在群众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北林路街道疫情防控纪录片《孤勇者》,向那些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一线工作者们致敬!

社区党委负责人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图文:曹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