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科技发展公司参加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 13:4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科

7月1日,2022年青岛市红色文化主题月启动仪式在市北区红景核心区成功举办。中建筑港科技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朱平及驻青青年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红色文化传播为主题,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市北区委、市北区政府主办,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中建筑港科技发展公司作为驻青央企单位,响应政府号召参加红色党建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红色文化展示区及红色文化资源展示墙,从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到坚定的信仰,在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中探寻到薪火相传的伟大精神。其中科技发展公司的红色引领展板,同样引人注目。

颁发红色经典书籍

启动仪式后,党总支书记朱平为青年党员代表颁发经典红色书籍并带领公司参加活动人员参观马克思主义真理馆、学习馆及青岛市城市基层党建主题展馆,通过一件件红色文物、一处处革命旧址图片等红色资源感受革命先烈的信念,凝聚着跨越时空的精神力量,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广大人民砥砺前行。

参观学习馆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通过本次活动和参观学习,科技发展公司职工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前辈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纷纷表示,要传承光荣传统,提高廉洁意识,厚植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践行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投入到工作中。

党建引领发展,品牌铸就丰碑。中建筑港科技发展公司在交通、房建、市政、轨道交通、铁路工程试验检测领域内服务超过1000个项目,国家深海基地、引江济淮工程,青岛奥帆中心、海湾大桥、新机场高速及地铁8号线、地铁15号线等一大批国家、地方重点工程项目,企业生产经营成果广受社会赞誉。(中建筑港科技发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