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短视频为突破口 强势推进营销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07-04 13:4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剑伍 | 责任编辑:李科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牛商团队争霸赛广州赛区正式启动

7月1日,是广州牛商汇实战派企业书写奋战新篇章、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牛商团队争霸赛广州赛区活动举办日。

在这个隆重的节日里,26家广州牛商汇企业160多名工作人员相聚白云五龙山庄,交流总结过去经验,订立新的业绩增长目标,以活动促交流,以赛事促发展。

活动参赛队伍为向前队、霸网队、云龙队,向前队由广州万腾电子有限公司总裁江家滨,广州卓支悦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总裁潘惠梅,广州中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丁明秀、谢杰芬,广东一固隔断制品有限公司吴杰雄、陈宏文,广州市圣天机械有限公司程平,广州市交点广告制品有限公司蔡方华、韦潘荣,广州市萃尔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文化彭中靖,广州桓好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李云霞组成,霸网队由广州东沛餐饮设备有限公司总裁吴卫东,广州小鱼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林俊锋,广州西江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李其淦、禤燕华,广东凯悦建设有限公司袁光、孙艳星,广州易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翁永丰,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白莉蓉,广州盘龙展览有限公司黄悦,广州京思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舒燕,广州聚桥文创科技有限公司邹桥华,广州斯派克环境仪器有限公司李永丰,广州华之航船务有限公司黄俊、张晓燕组成,云龙队由广州市中和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彭梨花,广东银湖湾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梁春叶,广州鸿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廖卿,广东汇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郑健,广州市刘华钢铁丝网有限公司刘华,广州市鑫屿森商贸有限公司涂晶晶,广州山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胡嘉恒组成,在三支队伍选举产生的总裁带领下完成业绩冠军的角逐。

广州牛商汇会长易豪在动员会上讲话指出,在全国牛商汇总会的支持指导下,广州牛商汇会团建文化活动在美丽的白云五龙山庄如期举行,7月1日是建党101周年,在这里举办团建活动意义深远,一是总结过去成绩,二是部署新的数字营销业绩军令状,鼓舞斗志,克服疫情等影响困难,三是传播爱学习、乐分享、讲奉献、共成长的新时代牛商精神。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牛商团队争霸赛广州赛区总裁、广州万腾电子有限公司总裁江家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牛商团队争霸赛广州赛区情况,江家滨指出企业发展的根本在于业绩突破和创造价值,广州牛商汇团队以执行效率为出发点,以销售成交为突破口,创造了一系列营销铁军战绩。牛商争霸赛创办旨在帮助更多企业在疫情波及下渡过难关,实现业绩倍增的同时,带动上下产业链的联动互融,创造更多社会正效益。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牛商团队争霸赛由深圳市传统企业网络营销促进会、全国牛商总汇主办,单仁资讯集团、牛商股份、我们在线协办。

销售目标书就是营销军令状,第八届牛商争霸赛主要围绕互联网新宠“短视频”展开,并新增“tiktok跨境电商”板块,帮助企业多渠道开拓业务,借助数字化营销工具成功走向世界。

活动现场签署了各战队各企业任务书,授予总裁总旗帜和三个战队总裁军团旗帜。

一天活动在嘹亮的东方之珠集体合唱中圆满结束。(图文:宋剑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