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追忆入党初心 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3:47: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刚 | 责任编辑:乔一

7月1日下午,在建党101周年之际,邵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跃明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列队站立,135名党员整齐划一,高举右拳,激昂地喊出铿锵承诺,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邓跃明给“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补选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委员。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邓跃明局长以“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讲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责任与担当,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宗旨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县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努力践行入党初心,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积极为邵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