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新申街道办事处缅怀先烈忆初心 党旗飘扬承使命

发布时间:2022-07-04 14:16: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童茂 | 责任编辑:乔一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新申街道办事处筹建处组织机关党员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党旗飘扬承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来到革命先烈李先念办公旧址,新申办事处的党员们仔细聆听着革命先烈李先念同志的感人事迹,重温革命先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复兴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悟着老一代共产党员忠诚于党、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image.png

随后,党员们来到四望山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耀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字字千钧,使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进一步汇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与力量。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热情,使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忠实履行党员的第一职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供稿:新申街道办事处 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