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乡县政府县长王忠献到县第二中学为师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7-05 10:24: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冰冰、孙一丁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平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忠献深入到县第二中学,以“坚定信念、不负韶华,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为题,为师生上思政课。

王忠献指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理想。

王忠献要求,要坚定道路自信、坚定理论自信、坚定制度自信、坚定文化自信。要坚定理想,把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为最高理想,朝着理想,笃定而行。要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要修身立德,练就过硬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养成主动学习、创新学习、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时刻跟得上时代需求和社会发展。(图文授权发布:平乡县委网信办   李冰冰、孙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