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耀”够胆,来与光大一起无惧挑战!

发布时间:2022-07-05 10:24: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生活是广袤还是狭窄?

有人认为柴米油盐就是生活全部,

有人始终相信生活就是诗和远方,

年轻冒险家的边界还在拓展着。

新的能量在生成,在涌动,在迸发……

蓄势破发、摆脱束缚、探索界限、尝试新规则,

在闯关生活的九九八十一难时,不要忘记带上光大,

因为今年,光大又有全新的福利送给广大用户朋友,

办理光大年轻人系列耀主题卡,青春就“耀”不一样!

无论在哪个时代,年轻人都是一个充满朝气的群体。他们身上有着无数标签:有个性、前卫、追求时尚、引领潮流、热爱挑战、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等等。青春的每一刻,年轻人总会冒出无数“冒险”的新鲜想法。1个不够,10个不多……说不完的青春念头,100个也许才刚刚好。

想要做一名不被定义的“生活冒险家”,光大的这张年轻人系列耀主题卡就不容错过!适逢“耀”卡为大家准备了三重礼——“青春见面礼”带给开卡客户惊喜,新用户完成首刷达标后,可领取新户首刷大礼包。美食类、视频类权益以及微信立减金权益应有尽有;“青春消费礼”以全场景覆盖体现服务温度,包括天天享美食立减、周周约惠星期五、月月领视频会员,贴心覆盖365天的衣食住行游娱购;“青春合伙人”鼓励青年人共享生活圈,推荐推荐同事/好友办理年轻人系列卡,推荐人数达标后,推荐人可享现金返现最高1680元,推荐多多,奖励多多!(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有了光大“耀”卡同行,生活冒险家更要拒绝无趣与平凡。吃饭要讨好舌尖而不是果腹,穿衣为了讨好自我而不只裹身,寻找着生活深处更多的乐趣。亮银色餐具、富艺术性的插花、优雅的人面像酒杯……精挑细选的物什体现着美与实用性的结合。凡承载使用者态度的,都是用心在生活冒险的“战利品”。锅碗瓢盆奏鸣起的圆舞曲,挑选所爱的心仪的华服。不将就,才能在生活剧场上翩翩起舞,赋予寻常以意义。

与其将生活比作缓缓展开的故事画卷,不如把它看作一场精彩的冒险。自由地穿梭于其中,并不急于到达终点,而是在探寻游戏乐趣的同时,寻找属于每个小小时刻的快乐和满足。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懂你”是定位,也是承诺,青春正当时,光大携手每个年轻人正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