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典礼暨教师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3:26: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 | 责任编辑:赵茜

7月4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学校大队部王允拓老师致辞,号召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暑假生活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你好,暑假”实践活动内容,大胆实践、认真生活,不断充实自己,让幸福暑假多姿多彩。

各班主任对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226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并梳理了本学期以来每位同学在各类活动、各项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激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鼓励其他同学向身边的小榜样学习。

一张张奖状和一份份奖品是对孩子们努力了一学期最好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所有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结业典礼结束后,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期末总结大会。校长何晖对本学期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之后的工作寄予期望。

会上,学校对评选出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教育奉献奖共6位教师进行了表彰,校长何晖、副校长赵俊为获奖教师颁奖。

同时,学校4名中层干部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述职并接受了民主测评。

在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典礼暨教师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了。希望所有师生在美好暑假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图文供稿: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