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筑装饰公司青岛海容冷链中心项目精装样板间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05 13:26: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刘士宇 | 责任编辑:李科

近日,由宝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与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建的青岛海容EPC工程完成了四层样板层精装修工程的验收工作。

青岛海容项目部坚持“样板引路”原则,样板间施工前期,为争取更多时间,项目部团队精心组织,从材料采购、加工运输、深化设计、劳动力资源、施工作业等方面进行了全过程策划,确保施工有的放矢,平稳有序的推行。在质量方面,项目部编制施工方案并现场进行技术交底,过程中严抓质量过程控制,严格按照方案及交底进行施工。样板房以简约现代风格为主,从玻璃隔断、地板、书柜、灯带造型的拼接、地毯铺设、不同材质收边处理到卫生间瓷砖洁具等在施工工艺工法、品控把控及最后效果的完美呈现,都诠释了宝冶人在施工技术方面的经验和优势。

样板间的按时保质履约有利于在业主单位面前树立积极可靠的形象,也为各分包队伍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后续精装施工过程管理中,项目部将以样板间为标杆,再接再厉,进一步严抓细管、责任到人,加大质量管理力度,确保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宝冶建筑装饰公司 刘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