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岳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1:5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书元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以来,岳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岳阳农商银行洞庭枫桥湖支行联合党支部,携手观音阁社区党委、吕仙亭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了观音阁社区新峰嘉园小区的“党群连心驿站”,了解和学习该小区的“党建+网格微治理”模式,与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深入交流,了解老百姓的实际需求。下午,党员们参观了“红漾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岳阳的发展大事,重温奋斗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7月2日,岳阳农商银行岳化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郑冬桂、瞿湘莲、严玉兰等退休老党员家中,为老前辈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讲述岳阳农商银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实绩和发展成果,对老同志们为农商事业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下午,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前往周逸群纪念碑,一起重温那些难忘的红色记忆,缅怀逝去的革命先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坚持支农支小,做好普惠金融。

7月3日,岳阳农商银行东茅岭支行党支部联合岳阳楼区炮台山社区党委,在烈日炎炎之下,跋山涉水,满怀爱心来到平江县童市镇苏家塘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在小学教室内,党员向学生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亲手为孩子们穿上崭新的校服。随后党员们走访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并送上爱心助学金。下午,党员们参观了平江县烈士陵园和平江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历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句句千钧,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李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