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传承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6 11:5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平阳 | 责任编辑:乔一

——安定区税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汲取奋斗力量,7月1日,安定区税务局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在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革命记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宗旨。

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彦明同志就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的宗旨义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并清楚认识当前税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渭源县苏维埃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习革命前辈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敢于斗争、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刘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