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济南“泉城购”消费券火爆来袭!定好闹钟别错过!

发布时间:2022-07-06 13:28: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 | 责任编辑:赵茜

自5月份正式启动“泉城购”2022济南消费季以来,“六大消费主题”同步上线,“五大数字消费活动”实时开启,各具特色的消费场景逐一打通,季季有狂欢,月月有亮点,借此刺激居民消费,充分释放济南全市消费潜力,带动生产、就业、投资等活动持续成长。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切实履行大行担当,近日联合济南市重点合作商超、餐饮、零售门店,推出“惠购泉城全民狂欢”活动,向泉城市民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借助银行渠道更加权威可靠的“先天优势”,本轮千万元消费券发放,将大力促进销售端和购买端的有效对接,助力消费提振,进一步加速全市消费回暖。

01发放时间

第一期:2022年6月24日10时-6月30日24时

第二期:2022年7月1日10时-7月7日24时

第三期:2022年7月8日10时-7月14日24时

02领券渠道

达标条件的市民,登陆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并符合参与条件后,即可领取,活动期内先到先得。

03参与条件

首先需要您持有交通银行借记卡(一类户),且开户机构属济南地区。参与者需符合交行资产达标一千元(及以上)、完成快捷支付签约(支付宝、微信),并在每轮活动期内登入活动界面查看活动,再完成两笔快捷支付,即可具备领券资格啦。

【注:①参与者资产、快捷支付签约状态由系统自动识别;②参与者需每轮活动期内登入活动界面查看活动,再完成两笔快捷支付,方可视为条件达成】。

其次,定好闹钟,根据我们的发券时间,准时进入系统进行抢券就可以啦。

04消费券使用范围

泉城购消费券可在有银联标识的指定参与活动的商家店内消费,通过展示手机银行付款码(路径:交通银行手机银行-首页-右上角“我的支付”-左上角“付款码”)付款,可在规则内使用消费券。

05消费券金额及有效期

泉城购消费券券包价值100元

内含50元支付券2张(满100元可用1张)。

消费券有效期10天,即领取当日为第0天,在发券后第10天的23:59:59前有效,如券过期,系统将自动收回,消费券不再次派发。

06消费券查询

消费者收到消费券成功后,可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首页”-“全部”-“活动权益”-“券和奖品”中查询消费券。

07特别说明

1.仅限交通银行借记卡(一类户)开卡机构在济南市辖内交通银行资产达标的消费者可以参与活动;

2.消费者需使用交行银行卡绑定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在手机银行APP“券和奖品”中成功查阅到消费券后,方可使用。;

3.消费券包每份仅可领取一次,可在有银联标识的指定参与活动的商家店内消费,通过展示手机银行付款码;

4.同一用户(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达标后,可领取两张消费券(每张50元),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参加。

5.消费券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享,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权益视为已使用。

6.为更多的用户享受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主办方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主办方任何优惠活动。

7.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交通银行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8.消费券活动规则及详情以交通银行APP展示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属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所有。如有疑问,可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热线95559(24小时)、0531-86108051(工作时间);咨询交行济南当地营业网点、合作商家服务台工作人员。

08重点合作商家

凯瑞集团、家家悦、济南华联、大润发、中惠泽、超意兴、漱玉平民、东旺干果、信誉楼等连锁商家

交通银行济南地区网点明细:

(图文由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