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上门,吴江区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11:16: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军 | 责任编辑:乔一

日前,吴江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三等功的姚健、史锋、俞凯祥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在震泽镇龙降桥村,伴着热烈喜庆的锣鼓声和居民们的驻足祝贺,送喜队伍将立功喜报一路送到史锋家人手中,并为他们披上红绶带。活动过程庄重热烈、彰显荣誉,引起了周边群众的广泛共鸣,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在同里镇文厍村,吴江区人武部、吴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同里镇相关领导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俞凯祥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与俞凯祥家属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他在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战士,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也希望俞凯祥加倍努力,争取再立新功,为强军梦作出新的贡献。

家属们在鞭炮声中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脸上露出欣喜而骄傲的笑容。俞凯祥父母激动地表示会继续支持鼓励儿子扎根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通过组织开展上门送喜报等活动,吴江区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部队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在军营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让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进一步营造“参军光荣,立功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军营、建设国防的青春热血。

连日来,吴江区人武部、吴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各区镇、街道联合为全区12个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立功奖励金,让军人军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军人的尊崇感和军属的自豪感。立功受奖军人家属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子女及亲属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图文: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