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学思幼儿园开展骨干教师小专题研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1:16: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深入推进幼儿园课程建设,不断提升骨干教师专业研究能力,进一步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努力造就一支富有涵养、务实创新、研究能力强的骨干教师队伍,四川天府新区学思幼儿园开展骨干教师小专题研究活动。

李艳老师、罗中丽老师以军事体验为题材精心设计了野战游戏《勇夺高低》、《勇夺旗帜》。

刘然老师从幼儿的生活经验出发,创设情景让孩子们在沙地创造出理想中的幼儿园。

张琴玲老师、郑卓羿老师针对游戏活动,梳理出设计与组织的要点,形成了户外游戏设计与组织的策略。

翟怡梅老师、陈雪梅老师立足区级课题研究向老师们展示果园活动的多元性和丰富性,同时面向帮扶园所实时辐射引领。

周英秀老师、曾勤老师从两个活动出发,向老师们介绍了课题组研究的阶段成果,让老师们清晰认识到园本资源的利用路劲与方法。

在本学期的骨干教师小专题研究活动中,骨干教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在实践与交流中精进专业水平,形成了户外游戏活动与果园活动的设计与指导的策略、方法,为幼儿园课程建设拓宽了新的思路。